基于Enyaq的新款斯柯达学生车将成为多功能露营和移动办公车

摘要 斯柯达透露了新款学生车的第一张草图,目标是成为一款多功能露营车和移动办公车。斯柯达透露,第九款学生车将是全电动的,基于斯柯达Enyaqi

斯柯达透露了新款学生车的第一张草图,目标是成为一款多功能露营车和移动办公车。

斯柯达透露,第九款学生车将是全电动的,基于斯柯达EnyaqiVSUV。

该车秉承探险精神,将成为满足现代探险家所有需求的多功能露营和移动办公用车。该车的第一个设计草图由29名学徒制作,他们将在斯柯达设计负责人OliverStefani和斯柯达设计团队的其他成员的协助下制作车辆,现已与本公告一起公布。

这辆尚未命名的学生车将在其车厢内配备一系列“简单聪明”的功能,这些功能将使用多种可持续材料。根据斯柯达的说法,这款汽车的目的是让其用户成为“数字游牧者”——能够在不被束缚在办公桌上的情况下工作,并且可以自由地移动到任何他/她想去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