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最近宣布推出梅赛德斯AMG电动滑板车

摘要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z-Benz)最近宣布推出梅赛德斯-AMG电动滑板车,作为迈向电动化未来的一小步。E-Scooter配备500瓦电机、200毫米车轮、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z-Benz)最近宣布推出梅赛德斯-AMG电动滑板车,作为迈向电动化未来的一小步。E-Scooter配备500瓦电机、200毫米车轮、可调悬架和长达40公里(约25英里)的续航里程。Mercedes-AMGE-Scooter的目标客户是那些希望快速方便地跳过最后一点城市交通的人。

梅赛德斯-奔驰最近宣布与MicroMobilitySystems合作设计梅赛德斯-AMG电动滑板车,作为对现有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滑板车的更新。500W电动滑板车专为应对城市环境中旅程的最后一段而设计。500W电机和道路使用许可意味着Mercedes-AMGE-Scooter不应在更严格的法律盛行的情况下出现任何合法性问题。

总的来说,Mercedes-AMGE-Scooter似乎只不过是该品牌现有电动滑板车的视觉更新,唯一显着的区别在于重新设计的底座、车把上的AMG品牌以及稍微更具侵略性的飞溅。的颜色。另一个重大变化是200欧元的价格上涨。原版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滑板车的售价为1,199.90欧元,而AMG版本的售价为1,399.90欧元。

Mercedes-AMGE-Scooter有两种决定性能和续航里程的骑行模式。运动模式更具冲击力,声称的续航里程仅为25公里(约15.5英里),而生态模式可提供高达40公里(约25英里)的续航里程。范围和骑行信息可以通过车把上的显示屏或通过蓝牙连接到电动滑板车的微型应用程序查看。梅赛德斯-AMG的重量为14.7千克(约32.4磅),当然不算轻,但也不会笨重到导致将其抬入汽车或公共交通工具时产生巨大的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