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挑逗DB11继任者的豪华内饰

摘要 阿斯顿马丁为其下一款汽车分享了一系列简短的视频预告片,根据较早的商标申请,推测其名称为DB12,实际上是DB11的替代品。定于5月24日全面

阿斯顿马丁为其下一款汽车分享了一系列简短的视频预告片,根据较早的商标申请,推测其名称为DB12,实际上是DB11的替代品。定于5月24日全面揭晓,这些可能是我们看到新车的所有荣耀之前的最后几个预告片。

尽管它似乎是阿斯顿·马丁传统的另一款高端豪华旅行车,但该公司将其定位为更宏伟的产品,这些新的预告片展示了这款车从内到外都比以前的车型更好的所有方面。

在一个预告片中,我们可以更清楚地了解一些内部细节,例如启动/停止按钮和周围的物理控件。门板的照片表明内部装饰将堪称典范,采用可爱的棕褐色调和白色对比色缝线。皮革、Alcantara和碳纤维似乎是一些选择的内饰材料。

新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棕褐色,同时还可以看到带有简单转速表的数字仪表组。从之前的内饰预告片可以清楚地看出,阿斯顿似乎已经取代了梅赛德斯过时的COMAND界面,并为其信息娱乐系统采用了新软件。这可能基于更新的MBUX软件或阿斯顿自己的内部系统,但无论哪种情况,它都应该比以前更容易操作。

另一张照片展示了运动型座椅设计,混合了皮革和类似绒面革的材料,以及集成的头枕和靠背上的切口。我们假设这些将是DB12的几种可用座椅设计之一。

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瞥见抛光的镀铬排气管和错综复杂的青铜轮毂设计,搭配绿色油漆看起来棒极了。DB12(请记住,在名称确定之前,我们暂时这么称呼它)以迷人的绿色阴影完成,我们还可以看到通风罩和一个尾灯组的纤细轮廓。

这些预告片中没有共享任何技术信息,因此我们假设该车将使用源自AMG的涡轮增压V8发动机,也可能使用V12发动机。输出可能会超过DB11的输出,但我们必须等待本周晚些时候才能确认这个以及关于这款新阿斯顿马丁的其他细节。

对于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来说,这将是异常忙碌的24个月,共展示了8辆汽车,其中包括在这里取笑的G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