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LE敞篷车在道路上被窥探

摘要 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奔驰CLE敞篷车在过去一年中多次接受测试。它最近再次在美国漫游时被捕获,由KindelAuto提供的一段视频提供,该视频显示

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奔驰CLE敞篷车在过去一年中多次接受测试。它最近再次在美国漫游时被捕获,由KindelAuto提供的一段视频提供,该视频显示了即将推出的模型的内部和外部近距离视图。车辆的外部仍然包裹着厚重的伪装,甚至还戴着预生产灯。

有趣的是,这与3月份发现的AMGCLE63敞篷车相矛盾,该车已经安装了生产灯和皮肤。

与此同时,简单看一下机舱就会发现熟悉的布局。就像我们在去年的内部中看到的一样,这里的CLE原型配备了一个倾斜的大型信息娱乐触摸屏。在它的上方,有一个看起来像三个圆形空调通风口的暗示,它们与银色或镀铬饰边集成在一起。当您的目光进一步移向驾驶员一侧时,您会看到梅赛德斯-奔驰CLE拥有一个全数字仪表盘。甚至方向盘设计看起来也与我们去年发布的照片​​相似。

我们刚刚看到和描述的布局反映了C级轿车当前的内部布局(见下文),但有一些差异,例如方向盘设计。

关于全新奔驰CLE,还有很多细节可以了解。ICE动力系统的选择仍然可用,以及之前已经在公众场合发现的电气化模型。据报道,发布日期将于今年举行,但该汽车制造商尚未设定具体时间表。

以防你忘记了,梅赛德斯-奔驰的研发主管马库斯谢弗已经确认CLE将取代C级和E级的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版本,有效地将两者整合为一个新的单一swoopy模型。Schafer解释说,该汽车品牌的敞篷车系列是“高密度”——这在销量不高的细分市场中并不理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