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TheCalm证明汽车追逐在电动汽车时代仍然可以充满动感

摘要 宝马在其电影组合中加入了一部名为TheCalm的视频。这部短小精悍的电影在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上首映,是七年来BMW电影制作的第一部作品。它还加

宝马在其电影组合中加入了一部名为TheCalm的视频。这部短小精悍的电影在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上首映,是七年来BMW电影制作的第一部作品。它还加入了2001年的TheHire品牌电影名单。

该节目的明星是BMWi7M70,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全尺寸豪华M徽章电动轿车。这辆被称为历史上最快的全电动BMW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积极巡航,同时被两辆摩托车追赶,其动力总成能够提供650马力的动力,0-60英里/小时的时速为3.5秒。

宝马为这部七分钟的短片带来了著名的名字,包括PomKlementieff(银河护卫队)和UmaThurman(比尔)。导演角色由山姆哈格雷夫(漫威电影宇宙)带头,而约瑟夫科辛斯基(壮志凌云:特立独行)被认为是执行制片人。

曾为《星际穿越》、《狮子王》和《盗梦空间》作曲的汉斯·齐默(HansZimmer)也是剧组成员。他一直与这家汽车制造商合作,在该品牌的电动汽车(例如BMWiX)中制作完整的、科幻般的加速声音。

在这部短片中,瑟曼和克莱门捷耶夫扮演被召集到戛纳开会的特工。这位MCU女演员有更多的银幕时间,在涉及电动摩托车的“无声汽车追逐序列”中与神秘男子战斗,这就是电影的名字。

宝马品牌传播和品牌体验副总裁StefanPonikva表示:“我们很高兴所有影迷都能体验《TheCalm》。

“当我们开始这个项目时,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为一个具有丰富历史和高标准的系列开启新的篇章。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一个新的引人注目的补充来进一步推动这一传统,我相信这次回归将让新老粉丝都非常满意!”

鉴于宝马在每个“季节”制作多部电影的历史,也许我们会在未来的分期付款中看到克莱门捷夫和瑟曼回归,也许会驾驶全新的宝马概念旅行轿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