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意提出内置车载手机支架解决AndroidAuto缺点

摘要 专为汽车打造的手机支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有人设计了一种更方便的方式将移动设备集成到我们的车辆中。一项名为车载手机连接装置的专利描

专为汽车打造的手机支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有人设计了一种更方便的方式将移动设备集成到我们的车辆中。一项名为“车载手机连接装置”的专利描述了一个顾名思义的概念:车载手机连接装置。

这种简单而巧妙的设计的发明者建议将手机直接集成到汽车中。这一切都将由一个手机支架供电,手机支架可以从工厂安装在汽车上,并允许移动设备和车辆之间的无缝连接。

可拆卸支架包括典型组件,包括USB端口、可调节固定装置和无线充电板,可为手机提供额外电量。从本质上讲,它是一个直接集成到汽车中的手机支架,因此您无需再购买此类配件。

发明人提出了多种方法,包括一种依赖于汽车点烟器插座的方法。因此,您可以断开手机连接并将另一台设备插入车辆的USB端口。

果然,这个想法不一定是革命性的,因为类似的提议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发明者表示,使用这种设计的主要好处之一是手机,无论是Android设备还是iPhone,都可以更轻松地用于导航。

基本上,无论最终采用何种设计,这种一体式手机支架都可以解决AndroidAuto和CarPlay的缺点。发明人说,这些包括性能低下,因为AndroidAuto和CarPlay无论如何都不像移动设备那么负责任,以及功能限制。

老实说,这不一定是荒谬的说法。AndroidAuto和CarPlay经常以最尴尬的方式表现不当,司机最终很难让他们在车里工作。切换到手机听音乐或运行谷歌地图是最方便的解决方法,因此将手机支架集成到仪表板最终可能会非常方便。

另一方面,即使AndroidAuto和CarPlay正常工作,大多数司机仍然使用手机支架。此类配件特别适用于为移动设备充电,尤其是在无线充电越来越受欢迎的情况下。

归根结底,这个想法可能不一定是革命性的,但在仪表盘中集成一个手机支架可能最终会扼杀一个销量正在上升的市场。果然,它可以让司机更方便,特别是因为手机可以一直安全地留在支架上。如果有人想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使用Google地图,那将是双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