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雪佛兰索罗德1500推出柴油动力ZR2规格

摘要 通用汽车刚刚发布了2024年款雪佛兰Silverado1500,它对即将离任的半吨皮卡车进行了相当多的改动。正如标题所暗示的,可以说最大的变化是配

通用汽车刚刚发布了2024年款雪佛兰Silverado1500,它对即将离任的半吨皮卡车进行了相当多的改动。正如标题所暗示的,可以说最大的变化是配备Duramax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ZR2。

ZR2是雪佛兰表达越野能力的方式。6.2升小缸体仍然是这款皮卡的标准配置,而3.0升柴油发动机是可选配件,可提供比V8加油机大得多的扭矩。

在动力总成方面,Silverado1500以2.7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最基本的发动机。在订单指南中列在生产订单代码L3B下,表示发动机作为……等等……2024车型年的TurboMax销售。新奇之处还包括湖岸蓝金属漆和板岩灰金属漆两种新的外观颜色、后座安全带指示器和HighCountryMidnightEdition。

配备6.2升V8发动机的卡车现在配备了双主动排气装置,如果您欣赏标志性小块的低沉轰鸣声(或者如果您出于某种原因不喜欢您的邻居),其中包括运动模式。与HighCountry推出的MidnightEdition类似,BlackoutAppearancePackage现在还提供许多其他装饰。所述等级是Custom、CustomTrailBoss、RST、LTTrailBoss和ZR2,它们不符合FordRaptor和RamTRX的越野性能。

自适应巡航控制是2024年HighCountry的标准配置。WT以工作为导向的卡车标榜OnStar、无线AppleCarPlay和无线AndroidAuto。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根据下面随附的PDF版本,可用的安全包和WT安全包现在包括前后驻车辅助系统。

SuperCruise半自动驾驶是HighCountry独有的,不愧是半吨皮卡上的这种系统,不是标配。Silverado1500还拥有一流的载货空间(89.1立方英尺或2,523升)、LT和更高装饰级别的13.4英寸触摸屏以及Custom及更高级别的标准拖车套件。拖车套件包括一个拖车挂钩、一个7针连接器和一个4针连接器。

13,300磅(相当于6,033公斤)是雪佛兰列出的最高牵引能力,由3.0升Duramax或6.2升V8发动机提供。最大牵引能力有利于2.7升涡轮增压四缸TurboMax磨机,雪佛兰承诺在指定2WD时高达2,260磅(1,025千克)。

两款V8发动机(5.3和6.2升)都配备了动态燃油管理系统。DFM本质上是一个气缸停用系统,拥有17种不同的操作模式。它甚至可以在一个气缸中运行,具体取决于动力装置的速度和负载。

如果你想要扭矩,Duramax得益于495磅英尺(671牛米)的全曲扭矩,这款发动机成为了发动机。6.2er的扭矩为460磅英尺(624牛米),5.3的额定扭矩为383磅英尺(519牛米),基础款TurboMax的扭矩为430磅英尺(556牛米)。6.2的马力最高可达420,高于Duramax中可观的305。TurboMax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而其他所有动力装置均配备Tenn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