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Revuelto配置器选项范围从雅致到俗气

摘要 如果您不小心,您最终可能会得到一辆让Mansory引以为豪的超级跑车。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新款兰博基尼Revuelto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比它所

如果您不小心,您最终可能会得到一辆让Mansory引以为豪的超级跑车。

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新款兰博基尼Revuelto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比它所取代的Aventador有了巨大改进,现在我们有机会深入研究配置器,看看这款引人注目的机器的无数选项。

尽管发生了所有变化,但Revuelto保留了广泛的定制范围,这是兰博基尼多年来的传统。首先是外观的颜色;许多汽车总共有大约七种颜色可供选择,而Revuelto只有七种调色板:Base、Sportiva、Contemporanea、Eclettica、Classica、Tecnica和AdPersonam。Eclettica翻译为不拘一格,这似乎是开始购买此类汽车的完美起点,因此我们选择了ViolaBlast油漆。

其他肯定会引起注意的鲜艳颜色包括GialloInti(黄色)、ArancioBorealis(橙色)和VerdeMantis(绿色),但您也可以从各种低调的黑色、灰色和银色中进行选择。也可提供亮面和哑光饰面。

我们不想着手创建最漂亮的配置,而是想看看在配置Revuelto时我们能走多远,这很容易,因为几乎每个选项都与下一个选项兼容。然后我们选择了AltaneroBronze闪亮的钻石切割轮毂和VerdeCiaroCCB制动卡钳。其他外部选项包括钛合金发动机格栅,吸引人们对VerdeScandal/Shock中令人难以置信的V12发动机的注意,以及后扩散器上的涂装条纹。我们认为您会同意Revuelto在本规范中几乎不是壁花。

在机舱内,我们选择了Sportiva装饰,其主色为GrigioOctans,与BluUranus辅助色和VerdeScandal缝线形成对比;次要颜色延伸到中控台和仪表板。同样,我们不一定要追求最吸引人的规格,而是着手展示Revuelto可以发出多大的声音。

然后,我们添加了RossoEfesto安全带(在下方部分可见,但与蓝色座椅几乎没有完美结合)、乘客侧显示屏和仪表板上的杯托。最终外观有点Mansory风格,但如果您更喜欢更可口的规格,我们在本文末尾分享了一些其他不那么刺耳的替代方案。

一旦你选择了你的颜色和内饰材料,兰博基尼还允许你添加一个环绕辅助包(变道辅助和前交叉交通辅助),一个停车包(前/后停车传感器和一个顶视摄像头),以及同时支持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的智能手机界面。车辆跟踪系统也可用,以防任何胆大包天的人试图偷一辆Revuelto。

没有显示任何这些选项的价格,但这对于高端汽车制造商来说是典型的,因为客户可能会选择他们想要的任何选项,而不考虑成本。Revuelto的底价尚未公布,但有迹象表明它的起价将超过550,000美元——如果有足够的选择,预计这个数字将激增至60万美元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