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广告展示了蚁人和黄蜂女以及大众ID.4

摘要 这段40秒的广告展示了蚁人和黄蜂女以及大众汽车ID 4的场景,这是全球家庭都非常熟悉的场景。大众汽车正在发起一项新的营销活动,毫不夸张地

这段40秒的广告展示了蚁人和黄蜂女以及大众汽车ID.4的场景,这是全球家庭都非常熟悉的场景。

大众汽车正在发起一项新的营销活动,毫不夸张地说,将全电动ID.4置于聚光灯下。

该车将出现在漫威工作室即将上映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热》中,该电影定于2023年2月17日在美国上映。作为该工作室与大众汽车合作的一部分,一个共同创建的定制广告已亮相旨在启动全球营销活动。

该广告以大众ID.4作为超级英雄的家用汽车,但其场景与全球许多日常家庭息息相关。

还将发布一个额外的幕后花絮,旨在通过电影制作过程中大众ID.4的放置让观众深入了解电影的制作过程。该车还将在漫威影业电影在洛杉矶举行的全球首映式上亮相红地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