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NiroPlusHybrid将在新加坡上路

摘要 起亚官方代理商Cycle&Carriage已签署协议,明年将向PremierTaxis供应700辆全新NiroPlusHybrid。多品牌经销商Cycle&Carriage已与PremierTaxi

起亚官方代理商Cycle&Carriage已签署协议,明年将向PremierTaxis供应700辆全新NiroPlusHybrid。

多品牌经销商Cycle&Carriage已与PremierTaxis签署协议,开始为这家出租车公司提供全新的KiaNiroPlusHybrid。

PremierTaxis表示,它选择NiroPlusHybrid是因为它满足了可以提供给司机的安全、现代、宽敞和省油模型的要求。该跨界车的综合油耗为18.9公里/升。

Cycle&Carriage多特许经营业务总监DawnPan女士(左)与PremierCorporation董事总经理LohPengLing女士签署协议NiroPlusHybrid专为承受商业用途的严酷考验而打造。跨界车比普通Niro长10毫米,但更重要的是,它也高80毫米。增加的高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头部空间。

其他主要特点包括大开门,方便进出。与此相辅相成的是安装在B柱上的大把手,对于行动不便的乘员来说可能会派上用场。

为了让乘客感到舒适,NiroPlusHybrid的后地板是平坦的,中控台上有后部空调出风口。

Cycle&CarriageSingapore多特许经营运营总监DawnPan女士说:“NiroPlusHybrid是起亚的第一款‘专用车辆’,专为车队运营商打造,以满足现代业务需求,这通常可以是混合了交付和物流服务以及人员运输目的,包括叫车服务。”

敞开的车门和平坦的后地板提高了通行性和舒适性PremierTaxis董事总经理TeoKianMeng先生补充说:“KiaNiroHybridPlus不仅是理想的出租车,而且完全符合我们提供最高水平客户服务的目标。”

乘员安全也是NiroHybridPlus的优势之一。

它的标准安全功能列表包括前向防撞辅助、车道保持系统和车道跟随辅助。

后两者在长时间驾驶时应该派上用场。提高驾驶员便利性的还有智能巡航控制系统。

安装在B柱上的把手可能对行动不便的乘员派上用场激活后,它会根据设定的速度自动调整汽车与前方车辆的距离。这也有助于减轻驾驶员的压力。

根据Cycle&Carriage和PremierTaxis之间的协议,前者将在明年向后者供应700辆NiroPlusHybrid。

PremierTaxis过去曾使用过起亚车型。此前,该公司的车队包括柴油动力Magentis和Optima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