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BabyII配置器现已上线

摘要 幻想您将如何使用这款全新的在线配置器来配置您梦想中的BugattiBabyII,赶走节后忧郁。正在寻找与您的BugattiMistral或这款ChironProfilee

幻想您将如何使用这款全新的在线配置器来配置您梦想中的BugattiBabyII,赶走节后忧郁。

正在寻找与您的BugattiMistral或这款ChironProfilee搭配的额外小东西?为什么不给新的BugattiBabyII配置器一个小小的旋转呢?

这是正确的。LittleCarCompany与Bugatti一起为75%比例的Type35推出了一个新的配置器(你可以在这里使用)。新的配置器甚至使用了3D增强现实,允许用户在他们的车里查看小车家庭、办公室或车库,均按100%比例缩放。

它是一个多么好的配置器。布加迪表示,客户将能够根据他们的严格要求委托他们的BabyII,并在配置器中选择符合时代的颜色和皮革,所有这些都可供选择。该品牌的爱好者会认出内饰颜色的传统命名方式,尽管更现代的选择,包括BugattiLightBlueSport也将允许客户将他们的BabyII与他们最新的Bugatti相匹配。

BugattiBabyII提供三种不同的版本:Base、Vitesse和PurSang,由于升级了动力总成,Vitesse提供了比Base变体更高的性能。与此同时,PurSang配备了手工成型的铝制车身,采用与原始Type35相同的传统车身制造技术制造。所有型号均配备带高性能制动器的后轮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