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EnyaqiVRS创下最长连续车辆漂移记录

摘要 斯柯达EnyaqiVRSSUV在瑞典结冰的湖面上,在环形轨道上进行了7 3公里长的可控滑行,创造了新的纪录。斯柯达既打破了此前创下的最长汽车冰上

斯柯达EnyaqiVRSSUV在瑞典结冰的湖面上,在环形轨道上进行了7.3公里长的可控滑行,创造了新的纪录。

斯柯达既打破了此前创下的最长汽车冰上连续漂移记录,也刷新了汽车最长连续冰上漂移记录(电动车)。这一壮观的特技表演是在瑞典结冰的Stortjarnen湖上进行的,由斯柯达EnyaqiVRS

完成,驾驶者是RichardMeaden。Enyaq总共在受控滑道中保持了7.35公里,打破了此前2022年在中国创造的6.23公里的纪录。据说滑道总共保持了15分钟以上。

新纪录是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裁判员在场和国际漂流裁判大卫·卡拉斯作为见证人的情况下创造的,并在斯柯达第四天在现场完成,经过多次练习以找到适合40厘米深冰面的最佳轮胎组合。

尽管天气寒冷,但EnyaqiVRS证明完全有能力完成这项任务,在漂移圈内为自己提供动力总共39次,其中最高时速达到48.7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