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Electric和JCW品牌在2022年需求强劲

摘要 MINI报告称,去年MINIElectric的销量增长了25 5%,而JohnCooperWorks汽车的总销量增长了8 9%。MINI透露,MINIElectric和JohnCooperWorks乐

MINI报告称,去年MINIElectric的销量增长了25.5%,而JohnCooperWorks汽车的总销量增长了8.9%。

MINI透露,MINIElectric和JohnCooperWorks乐队在2022年继续取得成功。MINI

Electric在全球共售出43,744辆。这一销量数字不仅比2021年增长了25.5%,还意味着零排放汽车现在是MINI阵容中最受欢迎的车型。

JohnCooperWorks品牌在全球共售出23,005款车型,较2021年增长8.9%MINI表示,全电动掀背车在德国、法国和英国等国家的销量增长强劲。MINIElectric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总销量中所占份额也最大,达到45%。

其余MINI系列车型在、泰国、马来西亚、尼西亚、越南和新西兰等市场也取得了增长,这些市场的销量均创下迄今为止的最高纪录。

最后,JohnCooperWorks品牌在2022年也取得了成功。MINI表示,全球共售出23,005辆JCW车型,与2021年相比增长了8.9%。美国市场的增长率最高,达到52%,而性能增强的MINI车型也在德国、和韩国取得了迄今为止的最高销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