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米雷纳通过Rennervations对汽车修复电视进行慈善反思

摘要 无需介绍,杰瑞米·雷纳(JeremyRenner)将在Disney+上推出名为Rennervations的全新节目。Renner是一位著名的汽车爱好者,甚至同意成为TheGra

无需介绍,杰瑞米·雷纳(JeremyRenner)将在Disney+上推出名为Rennervations的全新节目。Renner是一位著名的汽车爱好者,甚至同意成为TheGrandTour有史以来第一集中的客串明星。

正如您对由两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者(拆弹部队和小镇)主演的节目所期待的那样,这不是典型的修理工,工作人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制造汽车并将其运送到拍卖场。节目中出现的所有车辆都有一个崇高的目的,雷纳与一路帮助他的其他名人合作。

“多年来我一直在这条路上,我开始在我的社区为有需要的人制造车辆。但几年前,我想,我怎样才能把它加起来,对整个社区产生更大的影响-这就是这个节目所做的,”雷纳说。“这是我最大的热情之一,也是我康复的动力,我迫不及待地想让全世界看到它。”

你可能听说过,Renner去年年底遇到了一辆雪地猫。他很好,但从那以后我们就没有雪猫的消息了。如果你想知道谁将在他摆脱这个致命的线圈之后接任互联网的查克诺里斯,这就是你的答案。

雷纳不仅仅是另一个因做好事而寻求关注的名人。他是一名建筑资深人士,热衷于借助他在全球制造商领域的人脉来修复车辆。对于Rennervations,Renner与他的商业伙伴RoryMillikin以及经验丰富的建造团队合作。整个团队包括首席机械师CoreyWardleigh和首席制造商Rob“Bender”Park,并由建造人员提供支持。他们是RoxyBonilla、JustinSelf和MerriOswald、Akamu"AK"Whatley、Skiland"Ski"Judd、RyanGunter和NickSocha。

该团队走遍全球寻找退役的车辆,将它们重建成有用的东西,为当地社区服务。

在四集中的每一集中,雷纳还与名人合作伙伴和慈善组织合作。

Renner和VanessaHudgens将一辆旅游巴士改造成芝加哥基地的移动音乐工作室。后者提供各种课后计划,让孩子们远离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西加菲尔德公园附近的街道。公共汽车是孩子们的灵感来源。显然,它通过录制音乐、演奏乐器和全面了解音乐行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音乐出口。

Renner与的AnilKapoor合作,为UvaJagritiSansthan建立了一个移动水处理中心,这是一个为全国社区提供清洁饮用水的非营利组织。在墨西哥,他们在城市公交车上创建了一个便携式舞蹈工作室。在这种情况下,慈善机构是卡波圣卢卡斯的CasaHogar,它为无法与家人同住的孩子提供全职照顾。

回到里诺的家中,雷纳和安东尼·麦基联手为北内华达州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建造了一个移动娱乐中心。你可能知道Mackie是新任美国队长,但在2008年,Renner和Mackie还一起出演了拆弹部队。我们有点跑题了,但如果你还没有看到它,请立即关闭手机并立即播放。

该建筑包括一辆穿梭巴士,重新设计了一个篮球架、一个足球球门和一个计算机实验室。移动娱乐中心可以开到所有需要它的服务欠缺的农村社区。

如您所见,这种全新的修复形式不包括道奇Charger、福特Bronco或破旧的本田思域。我们之前已经多次看到上述内容,迫不及待地想在4月12日看到这一新的全球慈善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