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Navigator客户收到5,000美元的未完成订单

摘要 林肯已决定在2023年1月12日至4月3日期间为部分客户提供2023Navigator或NavigatorBlackEdition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5,000美元,因为它无法满

林肯已决定在2023年1月12日至4月3日期间为部分客户提供2023Navigator或NavigatorBlackEdition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5,000美元,因为它无法满足他们的订单。该证书也可用于租赁。

该消息来自CarsDirect,该公司设法获得了几周前发送给林肯经销商的公告。该计划称为“2023-ModelNavigatorConnectModelYearTransitionPrivateOffer”,它是留住富裕客户而不是看到他们在凯迪拉克、吉普或路虎等其他地方购物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

计划细节很少,但我们知道福特和林肯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由于大流行而面临严重的供应链问题。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制造的第四代Navigator(及其Expedition公司双胞胎)自2018车型年上市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它在2022年进行了中期改款,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格栅、自适应像素大灯和3D尾灯等。

内饰是最重要升级的接收者,例如现在标准的云连接SYNC4信息娱乐系统和带有ApplyCarPlay、AndroidAuto和亚马逊Alexa的13.2英寸屏幕。

事情在幕后并没有改变,这不是一件坏事。出色的双涡轮增压EcoBoostV6发动机具有440马力和510磅-英尺的扭矩,并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带道路预览的自适应悬架提供超平稳的行驶,每秒可进行多达100次调整。

Navigator还吸引了许多年轻买家,尤其是40多岁和50多岁的年轻买家。

例如,基本款Navigator吸引了平均年龄为52岁的顾客。而BlackLabel则吸引了平均年龄仅为48岁的买家。年轻的买家在品牌和型号的成功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林肯敏锐地意识到这一点,因此决定向这些客户提供证书,希望这将有助于弥补他们仍然需要接收2022Navigator的事实。

本月早些时候,福特开始向2023Bronco客户提供2,500美元,以取消他们的订单并购买另一辆车,因为对SUV的需求仍然非常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