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没有Lightning接口的iPhone

摘要 苹果在2012年使用iPhone 5切换到了Lightning接口,此后每种型号都使用了该电缆。一份新的报告说,苹果可能很快就会放弃它已经使用了七年的

苹果在2012年使用iPhone 5切换到了Lightning接口,此后每种型号都使用了该电缆。一份新的报告说,苹果可能很快就会放弃它已经使用了七年的连接器。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1年推出没有Lightning接口的iPhone。根据分析师Ming-Chi Kuo的说法,他过去曾是苹果泄密事件的源头。Kuo(通过9to5Mac)分享的图表表明,苹果将推出2021年的iPhone,被称为“没有Lightning的最高端型号”。

郭明池2021 iPhone否Lightning接口

据报道,如果没有Lightning端口,这款新iPhone将完全是无线的,这意味着用户将依靠无线充电,而不是苹果切换到USB-C。

苹果离开Lightning将会是一笔巨大的交易,因为它是许多iPhone所有者已经习惯使用的专有连接器,但是许多人一直希望苹果像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一样,转向USB-C。在做。完全依靠无线充电可以帮助苹果提高iPhone的防水性,并在手机内部留出更多空间,但是一些人可能对不得不依靠无线充电感到沮丧,因为它不像普通电缆那样普及或易于运输。 。

Kuo还认为,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iPhone SE 2 Plus机型,该机型将采用边缘到边缘设计的5.5或6.1英寸屏幕。据说这款手机没有Face ID,而是内置了Touch ID指纹识别器。

今天的报告说,我们预计将在2020年看到五款新iPhone。据报道,四种型号将具有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的OLED屏幕。据称,5.4英寸和6.1英寸型号将配备5G和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同时还将有6.1英寸和6.7英寸带有三后置摄像头的设备-包括飞行时间(ToF)传感器,可帮助收集深度信息—和5G支持。

据说2020年配备OLED屏幕的iPhone机型的设计“类似于iPhone 4 ”。

最后,郭明suggests建议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iPhone SE 2,该手机配备4.7英寸LCD屏幕,并且外形类似于iPhone 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