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是非负数吗?

摘要 0是非负数。正数和零总称为非负数,非负数可以理解为不是负数而是正数和零。例如:0、3 4、9 10、π(圆周率)。自然数和零一起叫做非负整

0是非负数。正数和零总称为非负数,非负数可以理解为不是负数而是正数和零。例如:0、3.4、9/10、π(圆周率)。自然数和零一起叫做非负整数数轴上,原点和原点右边的点表示的数都是非负数。

非负数与非正数

非正数就是0和所有负数的合称。

非负数就是0和所有正数的合称。

非正数就是不是正数的数,也就是零和负数。例如:0、-9.75、-5/18、-π(π是圆周率)

非整数可以使有理数,也可以是无理数。

任何一个非正数乘于-1都会得到一个非负数。

非正数小于等于0。

非正数中有有理数也有无理数。

非正数的和仍是非正数。

若非正数的和为零,则其中的每个非正数必等于零。

若非正数的积为零,则其中至少有一个非正数为零。

任何一个非负数乘以-1都会得到一个非正数。

非负数大于或等于0。

非负数中含有有理数和无理数。

非负数的和或积仍是非负数。

非负数的和为零,则每个非负数必等于零。

非负数的积为零,则至少有一个非负数为零。

非负数的绝对值等于本身。

非负数的准确数学表达是a≥0、│a│、a^2n是常见的非负数。

感谢阅读,以上就是0是非负数吗?的相关内容。希翼为大家整理的这篇0是非负数吗?内容能够解决你的困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