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推出了其最新的超级跑车KoenigseggCC85

摘要 Koenigsegg推出了其最新的超级跑车KoenigseggCC85,该车将限量生产50辆,配备5 0升V8发动机,可产生1382马力。与E85一起使用时,该车的功率

Koenigsegg推出了其最新的超级跑车KoenigseggCC85,该车将限量生产50辆,配备5.0升V8发动机,可产生1382马力。与E85一起使用时,该车的功率为1,385马力,与普通汽油一起使用时,功率为1,186马力,更多细节如下。

20年前,科尼赛克的第一辆量产车CC8S的推出定义了新的“超级跑车”类别。今天,为庆祝CC8S推出20周年,科尼赛克CC850在TheQuail,AMotorsportsGathering向媒体、客户和行业名人的观众亮相。

CC850是对KoenigseggCC8S的当代重新构想。这也是对科尼赛克的双重致敬,庆祝汽车生产20周年,以及公司创始人和同名克里斯蒂安·冯·科尼赛克的50岁生日。因此,CC850的生产将仅限于全球50辆汽车。

“CC850是对科尼赛克历史上最有意义的汽车的致敬,”克里斯蒂安·冯·科尼赛克说。“CC8S让我们名声大噪,让我们取得了成功——庆祝生产20周年以及我的50岁生日,感觉是展示CC850以感谢我们的根基的正确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