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为Taycan推出了新的软件更新

摘要 保时捷宣布了Taycan的新软件升级。这一次它不是无线产品,因为客户必须带着他们的汽车去服务。该更新是免费的,适用于所有Taycan车型,无论

保时捷宣布了Taycan的新软件升级。这一次它不是无线产品,因为客户必须带着他们的汽车去服务。该更新是免费的,适用于所有Taycan车型,无论生产年份如何。

得益于这款新软件,Taycan动力总成效率得到了提升,这意味着更低的能耗和更大的续航里程。

此外,多媒体包也有一些改进:保时捷通讯管理(PCM)和PorscheConnect获得了新功能,并在开始屏幕上采用了彩色磁贴设计。停车辅助系统也得到了改进。

保时捷宣布了硬件升级。对于所有想要改善交流充电的客户,从今天开始,Taycan可以配备22kW车载充电器。这一特殊选项是在正式发布几年后在保时捷配置器中引入的,现在可作为改装件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