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马自达CX60的新型3.3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想要证明柴油仍然重要

摘要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放弃柴油,但马自达刚刚宣布了欧洲版的详细信息,该版本将用于其CX-60高级SUV的新型无火花3 3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名为e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放弃柴油,但马自达刚刚宣布了欧洲版的详细信息,该版本将用于其CX-60高级SUV的新型无火花3.3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名为e-SkyactivD的它将加入欧洲CX-60阵容中的3.0升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动力系统,并最终加入普通汽油发动机,作为马自达所谓的“多解决方案方法”的一部分,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新电机有两种调整状态:用于SUV后轮驱动版本的197hp(200PS)版本,以及仅当购买者选择配备CX-60的251hp(254PS)升级版马自达的i-Activ全轮驱动系统。

这两种衍生产品都具有48V轻度混合动力辅助和一种称为分布控制的部分预混压缩点火的燃烧技术,可帮助它们实现超过40%的热效率。251hp发动机帮助全轮驱动CX-60在7.4秒内达到62mph(100km/h),在WLTP循环中返回53.3mpg(44.4mpgUS)并排放137g/km的二氧化碳。马自达没有说基本发动机的速度有多慢,但确实说回报是效率提高了57.6英里/加仑(48英里/加仑),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127克/公里。

除了其六缸布局使其比直列四缸更精致之外,马自达声称新的3.3产生“平稳安静的发动机音调,同时提供干净和引人入胜的声音”,并表示轻质结构意味着它的重量约为与CX-5中的2.2升柴油发动机相同。

值得强调的是,柴油机的这种小型复兴是针对欧洲的。CX-60、其仍然秘密的CX-80大哥和e-Skyactiv柴油发动机将不会进入,它将获得更大的CX-70SUV和更大的CX-90专为北美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