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X3被测试驼鹿测试

摘要 西班牙汽车出版物km77的记者对更新后的BMWX3跨界车进行了测试,该测试使用了门户网站的传统麋鹿测试。作为比赛的一部分,测试车必须突然变

西班牙汽车出版物km77的记者对更新后的BMWX3跨界车进行了测试,该测试使用了门户网站的传统“麋鹿测试”。作为比赛的一部分,测试车必须突然变道-就像遇到真正的动物一样-进入相邻车道而不撞到单个锥形,留在分配给汽车的走廊内,然后返回自己的车道。据专家介绍,这辆车表现良好。

正如资源名称所暗示的那样,每小时77公里的速度被认为是“通过”等级,但以这样的速度行驶而不会掉落锥体并不会对德国模型造成任何问题。BMWX3“驼鹿测试”的最高速度为每小时81公里。记者们强调,这是一个很好的成绩,这是由该刊物测试的300多辆汽车中的几辆取得的。

测试车辆是柴油BMWX3xDrive20dxLine,具有运动型降低M悬架和20英寸车轮和更宽的轮胎,这也可能影响比赛的结果。但无论如何,专家认为即使对于毫无准备的驾驶员来说,跨界车的行为也是安全且可预测的。

除了“驼鹿测试”之外,更新后的模型还在激流回旋中进行了测试,其中汽车需要以尽可能高的速度克服估计的部分。记者对BMWX3的转向毫无疑问,只有大质量和高重心影响了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