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凯迪拉克Lyriq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跨界车

摘要 2023年凯迪拉克Lyriq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跨界车,对于可能的V系列变体存在疑问是很自然的。虽然该公司传统上避开V系列跨界车和SUV,但

2023年凯迪拉克Lyriq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跨界车,对于可能的V系列变体存在疑问是很自然的。虽然该公司传统上避开V系列跨界车和SUV,但凯迪拉克最近推出了Escalade-V打破了这一传统。本质上是反Lyriq,该模型拥有一个增压的6.2升V8发动机,682马力(509千瓦/691马力)和653磅英尺(884牛米)的扭矩。它使全尺寸SUV能够在不到4.4秒的时间内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并以110英里/小时(177公里/小时)的速度在12.74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

回到Lyriq,凯迪拉克官员对未来计划守口如瓶,这是可以理解的。然而,他们指出凯迪拉克正在转变为一个全电动品牌,并表示“V将永远是凯迪拉克的一部分。”

这似乎表明内燃机的终结并不意味着V系列的终结。当然,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通用汽车已经证明他们有能力制造出疯狂的电动汽车,例如1,000马力(746千瓦/1,014马力)的GMC悍马EV。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Lyriq-V,但官员们在2021年的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了全轮驱动性能变体。此外,凯迪拉克已经宣布将于明年年初推出一款全轮驱动车型,配备双-电机动力总成开发约500马力(373千瓦/507马力)。这与后轮驱动车型相比有了显着提升,后者配备了一个后置电动机,功率为340马力(254千瓦/345马力)和325磅英尺(440牛米)的扭矩。

虽然只有时间才能证明未来会怎样,但凯迪拉克的表现时代似乎还远未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