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ondaleMoterraNeoEQ电动自行车上市续航里程为175公里

摘要 Cannondale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自行车MoterraNeoEQ。混合动力自行车适用于通勤和越野骑行。电动自行车配备博世电机和电池,可在175公里(约10

Cannondale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自行车MoterraNeoEQ。混合动力自行车适用于通勤和越野骑行。电动自行车配备博世电机和电池,可在175公里(约109英里)内以高达25公里/小时(约16英里/小时)的速度为您提供帮助。此外,MoterraNeoEQ具有内置显示屏、前照灯和支架。

CannondaleMoterraNeoEQ电动自行车已在欧洲推出。这款混合动力电动车专为在公路和小径上骑行而设计;该公司建议您可以将电动自行车用于通勤或旅行。悬架由2.3英寸宽的轮胎和150毫米行程的RockShox前叉提供,与4活塞盘式制动器配合使用。

MoterraNeoEQ配备博世PerformanceCX电机,可在高达25kph(~16mph)的速度和85Nm的扭矩下为您提供帮助,可拆卸的Bosch750Wh电池可提供高达175km(~109英里)的续航里程。

电动自行车有一个内置的后架,最多可携带15公斤的行李。电动自行车还配备了Lezyne头灯、支架和按钮可调节座杆。您可以在BoschKiox300显示屏上查看有关自行车和您的旅程的信息,例如充电水平和行驶距离。

目前尚不清楚这辆自行车的重量,尽管它被列为具有铝制车架。您可以在英国和欧洲以6,199欧元(约合6,533美元)的价格购买CannondaleMoterraNeoEQ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有四种尺寸和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珍珠和龙舌兰(绿色)。该公司尚未确认电动自行车是否或何时会在其他市场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