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STISport发布款式和处理更新

摘要 在展示改款的第五代森林人一年后,斯巴鲁宣布了最具运动性的SUV等级,并带有STISport的名称。ForesterSTISport没有任何额外的冲击力,但更

在展示改款的第五代森林人一年后,斯巴鲁宣布了最具运动性的SUV等级,并带有STISport的名称。ForesterSTISport没有任何额外的冲击力,但更具运动感的外观、新的悬挂装置和更多的标准设备应该可以为潜在买家提供帮助。

从Forester最重要的补充开始,特定版本的悬架包括由STI团队调整的HitachiAstemoSFRD前减震器以及对后减震器的独特调整。斯巴鲁声称其操控性与运动型轿车相当,尽管它是一款重心较高的SUV。不幸的是,森林人没有得到任何动力升级,保留了涡轮增压1.8升四缸汽油发动机,175马力(130千瓦/177马力)和221磅英尺(300牛米)的扭矩,CVT变速箱,和标准的对称AWD系统。

在外观设计方面,格栅和尾门上的红色STI标志足以让斯巴鲁车迷们兴奋不已。不过不要太兴奋,因为这不是成熟的STI,而是STISport等级,它更多的是运动型装饰,而不是注重性能的模型。的Levorg和WRXS4也得到了类似的处理,它们也获得了更高规格的STISportR等级。

抛开徽章不谈,STISport的特点是一组18英寸铝制车轮和前防滑板、保险杠进气口、侧门槛覆层、后视镜、后扩散器和后扰流板上的亮黑色饰面。双排气管保留了标准的规格型号。

在内部,我们在座椅、车门、中控台和仪表板上发现了波尔多皮革和纳帕皮革内饰,带有红色缝线和钢琴黑色装饰。此外,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后面的仪表组具有STISport仪表。可选设备包括电动尾门和更先进的EyeSightSafetyPlusADAS套件。

ForesterSTISport定于8月25日在上市。我们不知道斯巴鲁是否计划在其他地方提供类似的等级,但从其他阵容来看,这听起来不太可能。毕竟,北美的斯巴鲁客户更喜欢ForesterWildernessEdition等冒险级别的车型,而那些在设计方面寻求更具运动感的车型则可以选择Sport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