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的道奇挑战者恶魔只有61英里的时钟

摘要 道奇挑战者SRTDemon仅适用于单一车型年,在Mopar和飙车圈备受追捧。很容易看出原因。这辆全美拖曳带驱逐舰速度快得离谱,一辆在短短9 58秒

道奇挑战者SRTDemon仅适用于单一车型年,在Mopar和飙车圈备受追捧。很容易看出原因。这辆全美拖曳带驱逐舰速度快得离谱,一辆在短短9.58秒内就冲破了四分之一英里——对于一辆合法的公路车来说还不错。

但由于仅生产了3,300台,一些车主希望保留限量版挑战者的价值,只是在以后以巨额价格出售它们。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看到了几款突然出现的待售商品,比如这款来自挪威的Demon售价高达283,000美元,令人瞠目结舌。

这款快速肌肉车由6.2升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拥有840马力的强大动力。与TorqueFlite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时,恶魔随时准备好在右脚抽动时兴奋。但是,奇怪的是,自2018年工厂推出以来,下图所示的示例仅覆盖了61英里。

由MecumAuctions出售,这种低米勒很可能是作为投资购买的。它肯定处于原始状态。黑色油漆完美无瑕,呈现出新鲜的陈列室。对于这样一个险恶的野兽来说,这是一个极好的阴影,五辐车轮和红色制动卡钳提供了进一步的威胁。

内饰同样一尘不染。LagunaAlcantara/皮革座椅似乎从未被使用过,虽然没有太多视觉上令人兴奋的东西,但一些简洁的触感将这款Challenger标记为独特的东西。例如,通风口将这辆车标记为第718辆。尽管它的主要目标(拖带上的所有东西),豪华客舱仍然配备齐全。

这款特定型号拥有双区气候控制、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甚至还配备了AppleCarPlay。与可以说是其中最理想的选择——恶魔箱包相比,这些功能显得苍白无力。

2022年将出售8款超值SUV

根据随附的图像,它似乎没有受到影响;对未来的所有者来说是一个福音。希望它的新守护者能够在当地的拖带上充分利用恶魔。控制一辆840马力的肌肉车是一个令人生畏的前景,但强大的道奇拥有大量的诡计来保持自己的直线和狭窄。

除了线锁倦怠技术外,恶魔还配备了阻力模式悬架和发射辅助装置,可实现超快起飞。那些红色卡钳不是为了展示-它们代表了四活塞轻型制动器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制动力。MecumAuctions尚未提供销售估算,但我们猜测这款特定恶魔的售价将远远超过其最初的97,997美元建议零售价。

我们真诚地希望恶魔被用于其预期目的。但是,老实说,看到这个原始的例子消失在一个气候控制的车库里,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只是在几年后作为一个低里程的奇迹被捞出来。有趣的是,Mecum之前卖过一个类似的恶魔,只有3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