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召回几乎无法注意到

摘要 兰博基尼Huracan的生产数量与本田思域等量产车不同。理想情况下,这意味着每辆兰博都得到了最大的关注和工艺,建议零售价反映了这一点。但

兰博基尼Huracan的生产数量与本田思域等量产车不同。理想情况下,这意味着每辆兰博都得到了最大的关注和工艺,建议零售价反映了这一点。但是,有时有些东西会从裂缝中溜走。但由于产量低,这些问题有时会被放大。

兰博基尼已经召回了HuracanEVO和HuracanSTO。更重要的是,据说迄今为止生产的21台设备中有100%存在缺陷。谢天谢地,门打不开的情况相当轻微,不是吗?

我们使用“太小”这个词来描述召回是有原因的。当这些汽车在其生命的头十年通常行驶数千英里时,这听起来可能不是问题,但在紧急情况下,门把手损坏可能是一个问题。兰博基尼是这样描述这个问题的:

“使用外侧车门把手可能无法打开左侧未上锁的车门,存在被夹住的风险。这种故障可能导致无法从车外操作把手,以防万一发生安全隐患紧急情况,随时可以从里面打开门。”

至少没有人会被困在他们的640马力V10超级跑车中,尽管我们可以想到更糟糕的地方。显然,这一切都是由组件组装过程中的“生产偏差”造成的,这意味着鲍登拉索的安全锁(实际拉动门闩的部分)可能无法正确接合或脱离。正如兰博所说,结果是一扇粘乎乎的门。

尽管如此,门被卡住仍然可能是一个问题。我们提到这是一个安全问题,但这也让车主感到沮丧,兰博基尼作为一个品牌。兰博一直在努力打造可用、可靠的超级跑车的声誉,而像门故障这样简单的事情看起来并不好。

当然,如果您为HuracanSTO支付了328,000美元以上,如果有一天门没有打开,您会非常沮丧。尽管如此,在汽车所有权的宏伟计划中,这些买家并不期待凯美瑞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