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别克EncoreGX配置器上线定价保持不变

摘要 三年前在中国发布的别克安可GX进入2023年车型年,定价与2022年车型相似。在变化方面,在线配置器只显示了一个:月光石灰色金属漆。这种饰面

三年前在中国发布的别克安可GX进入2023年车型年,定价与2022年车型相似。在变化方面,在线配置器只显示了一个:月光石灰色金属漆。

这种饰面加入了白霜三涂、玫瑰木金属漆、日落辉光金属漆、蓝宝石金属漆、朱砂金属漆、乌木暮光金属漆和山顶白。客户可以选择两种强制进料磨机、一种前驱无级变速器、一种带全轮驱动选项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和三个等级,从首选开始。

你辛苦赚来的钱能得到什么?包括目的地费用在内的价格为25,595美元,Preferred配备18英寸铝制轮毂、捆绑在别克DriverConfidence保护伞下的大量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SiriusXM的三个月铂金试用订阅、8.0英寸触摸屏、以及无线电话镜像。

在引擎盖下,你会发现一个1.2升Ecotec三缸涡轮增压器,每分钟需要5,000转才能产生137马力。峰值扭矩被列为每分钟2,500转时的162磅英尺(大约220牛米)。

升级到2023车型年起价为26,995美元的Select,亮点包括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加热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远程启动和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多花1,895美元,别克不得不将排量从1.2升升级到1.3升,每分钟5,600转时的155马力,以及仅1,600转/分的174磅英尺(236牛米)的扭矩。

Encore的较大兄弟车型以30,195美元的Essence内饰级别最高,仅配备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延迟功能的自动开/关LED大灯、皮革包裹的方向盘、120伏电源插座、自动调光后视镜、8向电动前排乘客座椅调节、通用家用遥控器和LED尾灯几乎总结了顶级品级的最重要特征。

那些只是讨厌无级变速器的人可以花几美元升级到汽车。仅适用于全轮驱动和1.3升涡轮增压器,自动变矩器的首选价格为27,595美元,选择价格为28,995美元,精华价格为31,7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