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起亚 Seltos 价格小幅上涨 起价 24,135 美元

摘要 起亚 Seltos 是经济实惠的 SUV中的有力竞争者,在 Cars com 最新的该细分市场比较测试中名列前茅。继2021 年首次亮相后,Seltos 在

起亚 Seltos 是经济实惠的 SUV中的有力竞争者,在 Cars.com 最新的该细分市场比较测试中名列前茅。继2021 年首次亮相后,Seltos 在 2022 年收到了几项关键更新:基本型号增加了更多标准安全功能,新的 Nightfall Edition 取代了 S Turbo,大多数内饰价格都有显着上涨。2023 Seltos 的变化很小,这一次仅比 2022 年价格小幅上涨。

什么是新的?

根据起亚的说法,2023 Seltos 改进了降噪功能,并为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S 饰件增加了带有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视器。然而,这些功能在 LX 上仍然不可用。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加入了标准安全技术,如自动向前紧急制动、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远光灯。

2023 Seltos 的两个引擎选项继承了以前的模型。基础发动机为 146 马力、2.0 升四缸发动机,搭配无级自动变速器。配备 175 马力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搭配七速自动变速箱,是这款 SUV 的两个最高配置,即 Nightfall Edition 和 SX 的标准配置。大多数 Seltos 型号配备标准 AWD,而 S 提供 FWD 或 AWD 选择。

2023 Seltos 现已发售,有六种可选内饰:LX、S FWD、S AWD、EX、Nightfall Edition 和 SX。价格(包括 1,2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低于并从 2022 年起增加 140 至 300 美元,具体取决于装饰:

LX:24,135 美元

前卫:$24,185

S AWD:25,685 美元

例如:27,435 美元

夜幕降临版:28,335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