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奥迪的汽车今年50岁了

摘要 如果您想要一辆1970年代享有盛誉的德国汽车,那么您很可能最终会选择梅赛德斯-奔驰或宝马。但是另一个品牌正在开花,很快就会推出一款如此

如果您想要一辆1970年代享有盛誉的德国汽车,那么您很可能最终会选择梅赛德斯-奔驰或宝马。但是另一个品牌正在开花,很快就会推出一款如此出色的汽车,以至于消费者不得不关注。

奥迪80(在和加拿大被称为Fox)于1972年首次推出,一经推出便立即引起轰动。推出仅一年后,这款紧凑型行政轿车就获得了备受推崇的年度汽车奖,消费者和汽车媒体都对动态操控性和节俭的燃油经济性印象深刻。

现在,在庆祝80年代50周年之际,奥迪踏上了一段回忆之旅,以颂扬让公司登上地图的汽车的优点。内部称为B1,简介很简单——奥迪需要推出一款“现代但不时髦”的明智家用车,以免过时。

减轻重量是开发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时的首席技术开发人员路德维希克劳斯(LudwigKraus)据报道要求他的团队减少每个组件的质量-而不会危及质量和强度。这一承诺得到了回报,入门级两门车的重量约为1,840磅。不过,这不仅有助于处理。

80/Fox是在1973年石油危机开始时推出的,当时天然气价格失控。耗油量大的奥迪很快成为包括消费者在内的许多人的首选动力。提供了各种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从54到99马力不等。四速变速器为前轮提供动力。

五十年后,人们可以将80年代的血统追溯到现在的奥迪A4,这是一款时尚舒适的轿车,拥有精美的座舱。现在的经典车型还巩固了该品牌的声誉和奢华,从而带来了强大的形象和销售数据——该品牌去年在转移了196,038辆汽车。

在欧洲,“80”命名法一直沿用到第一代A4的到来,但在北美,后来的型号将作为4000和90销售。与原版一样,这些继任者也将创新放在首位.例如,90开创了procon-10安全系统,在发生事故时将方向盘从驾驶员身上拉开。

那些喜欢表演的人也有理由庆祝80/Fox。原始模型的一个遥远的继任者是RS2Avant,这是保时捷制造并帮助开发的高性能旅行车。“奥迪80表明VorsprungdurchTechnik是奥迪的传统,”奥迪的OliverHoffmann说。

它并不是今年唯一一款迎来50岁生日的德国豪华轿车。久负盛名的梅赛德斯-奔驰W116也在庆祝同样的里程碑。巧合的是,奔驰在1974年还获得了年度汽车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