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正在考虑受概念启发的W12旅行车 但价格昂贵

摘要 以防普通的宾利车对你来说不够专属,据报道,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在准备一款更抢眼的限量版车型。虽然宾利已经拥有了动力强劲的轿跑、

以防普通的宾利车对你来说不够专属,据报道,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在准备一款更抢眼的限量版车型。虽然宾利已经拥有了动力强劲的轿跑、第三代欧陆GT和豪华旅行车“Flying Spur”,阵容已经崭露头角,但这将是一个展示其Mulliner部门定制能力的机会。

Mulliner其实是宾利的个人调试部门,是客车制造方面的专家,负责一些标志性的、最稀有的标志的车。近年来,Mulliner专注于定制颜色、面料、材料和其他装饰。

然而,它并不害怕更雄心勃勃的定制项目。比如专门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打造的宾利国家豪华轿车就是穆林娜的杰作。只生产了两辆充气轿车,它们具有量身定制的功能,如更长更宽的车门、装甲车身和高度可调的后座,以确保从内部可以看到英国君主。

然而,Mulliner的下一个项目逐渐变得更加运动。AUTOCAR的消息来源称,该部门报告的工作描述是“终极敞篷跑车”。借用线索宾利EXP 100 GT概念的汽车制造商在2019年早些时候生产了它,以纪念其百年诞辰。现阶段尚未正式确认生产,但宾利的车主显然想用这款车来强调公司如何满足富裕客户。

宾利是EXP 100 GT概念在其未来路线图中的领导者。超大的四座车不仅仅是一个模特的工作,也是公司的工匠们展示自己的机会,如果有机会的话。包括新的皮革处理,三维木雕和各种意想不到的材料。

例如,EXP 100 GT的木材是从5000多年前的树木中提取的,这些树木是从天然泥炭沼泽、湖泊和河流中保存下来的。葡萄酒行业的副产品被用于制造人造革,以回应一些宾利买家对纯素食内饰的要求。

当时,Mullinna表示,它正在探索在定制项目中提供这些材料和其他材料的方法,现在看来,这辆敞篷车可能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EXP 100 GT不会捐的是它的电驱动系统。虽然宾利承诺在未来几年内生产其所有主要系列汽车的电动版本,但这款Mulliner车型预计将使用相同的6.0升W12汽油发动机,这在新的Flying Spur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于Mulliner会取消一些比较熟悉的选择,所以也可以通过调整来提高性能。建议包括车顶,这是汽车制造商“夸大驾驶感受”目标的一部分。这不是第一个露胸调戏心思的人。英国车手Brit McLaren在本月初推出了自己的敞篷限量版汽车。价格是170万美元刘晴空,甚至挡风玻璃是可选的。

据信总共不会生产超过12辆Mulliner汽车,宾利已经就所谓的收藏家系列汽车与最忠实的客户进行了谈判。假设该项目继续进行,这些幸运的所有者可能会支付高达150万英镑(193万美元)的费用,并于2021年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