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 Supra GR 450可产生450马力和650牛·米的扭矩

摘要 Manhart Performance公布了其新款丰田Supra GR的细节,该车名为Manhart Supra GR450。丰田Supra的库存中最显著的一个变化是,

Manhart Performance公布了其新款丰田Supra GR的细节,该车名为Manhart Supra GR450。丰田Supra的库存中最显著的一个变化是,工厂的340马力和500牛米的扭矩显著提高了马力。

改装后,该车的修正功率数字为450马力,扭矩650牛米。修改后的功率数字由MHtronik电源箱或ECU重新映射和带阀门控制装置的不锈钢尾部消音器提供。Manhart提供黑色或碳纤维排气管装饰。

该公司还提供多种选择,包括Manhart downpipe和可选的300单元催化转化器用于出口。不带催化转化器的选装件也可用于比赛。随着发动机动力的提升,悬挂的提升也带来了操控性的提升,包括将KW变型3悬挂的弹簧降低HR或者采用内调。

Manhart的其他功能包括装饰性的乙烯基图形和一套凹形合金车轮。这些车轮具有钻石抛光表面,前轮尺寸为920,后轮尺寸为10.520。车轮颜色选项包括亮黑色或哑光黑色。

车轮配备265/30 ZR20前轮和285/30 ZR20后轮。曼哈特还说,有一个模拟器控制模块。该产品有两个版本,包括Delete-R和排气阀控制。ECM的翻板控制可以禁用自动起动/停止和电子声音设计,以便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控制排气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