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为2020款福特Super Duty震颤提供绞盘选项

摘要 谈到越野,通常你需要一些额外的帮助来摆脱泥泞或克服障碍。在这种情况下,绞盘非常方便。福特宣布将为2020款福特Super Duty震颤皮卡提

谈到越野,通常你需要一些额外的帮助来摆脱泥泞或克服障碍。在这种情况下,绞盘非常方便。福特宣布将为2020款福特Super Duty震颤皮卡提供工厂安装或购买的绞盘选项。

新的绞盘选项被称为Warn的福特性能组件绞盘,它具有12,000磅的绞盘功率。绞车可用于天然气和柴油动力震颤包装卡车。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该绞盘是与Warn合作开发的,并专门设计来满足福特的严格标准。

绞盘的设计考虑了碰撞安全和功能,并与卡车钢保险杠后面的安装装置完全集成。无论选择何种发动机,安装设计都可以优化气流和间隙。福特表示,绞盘使用高强度耐磨合成电缆。

绞盘所有者被提供有同类中唯一的无线遥控和有线遥控。Winch并不是一个廉价的选择,它的售价为3000美元,将于2020年年中上市。这个价格标签使绞盘比售后市场贵得多。

福特超级震颤包是去年夏天宣布的。XLT、Lariat、King Ranch和Platinum F-250和F-350卡车上都有这种产品。它可以与新的7.3升哥斯拉汽油V8或6.7升动力冲程柴油一起使用。用传统拖车,超级载重卡车的最大牵引力是15000磅,柴油机鹅颈卡车的最大牵引力是21900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