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开始在德国生产新款b级车

摘要 由于多功能车在当今汽车营销中不可忽视,奔驰决定将b级车称为“全家人的完美座驾”,“通过Sport Tourer强调运动”。W247在2018年巴黎车

由于多功能车在当今汽车营销中不可忽视,奔驰决定将b级车称为“全家人的完美座驾”,“通过Sport Tourer强调运动”。W247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市后,已经在德国拉斯塔特的工厂开始生产。

“我们整个团队都为虔诚军未来将与B级保持密切联系感到自豪,”工厂现场经理托马斯盖尔(Thomas Geier)说。预计将于2019年初开始交付,欧洲大部分市场的定价将于2018年12月公布。

长轴距(2729mm)和短悬点有利于车内空间,而A级轿车的设计受到B级轿车内外的双重影响。客户可以选择16到19英寸的轮毂,W247标配H7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奔驰的驾驶位置比A级轿车高出90mm,充分利用了全方位视野。车顶立柱的横截面也是为了让周围环境少一些。科技方面,驾驶舱标配两块7.0英寸显示屏。

在一流的版本上,奔驰有很大的责任为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两个10.25英寸的显示器,以充分利用MBUX。B类采用64色环境照明,不低于“十色世界”。后排座椅从一开始就按照40:20336040的比例折叠,但是奔驰还没有提供滑动机构。该选项将于2019年年中推出,用户可以将后排座椅向前滑动最多14厘米。这样后座后面的后备箱容积就从455升增加到了705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