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猛禽得到增压V8发动机感谢轩尼诗

摘要 自从福特改装猛禽后,它在3 5升EcoBoost V6上发出了很多嘶嘶声。马力和扭矩都不错,但另一方面,大家一致认为6 2升Boss V8的声音要好

自从福特改装猛禽后,它在3.5升EcoBoost V6上发出了很多嘶嘶声。马力和扭矩都不错,但另一方面,大家一致认为6.2升Boss V8的声音要好得多。

传言称7X V8将在2019款F-150猛禽上提供,但福特出于一个或多个原因没有将八缸发动机塞进发动机舱。就算是土狼V8也不错,但是不行,蓝色的椭圆形不能满足我们的愿望。

这是轩尼诗迅猛龙V8进入场景的地方,充满了鬣狗和2.9升增压器。这种组合可以把强大的拉力吹到758马力,相当于每小时4.1英里到60英里。

迅猛龙V8于2018年在SEMA展会上亮相。就越野皮卡而言,是自己的联盟。“我们的客户一直在寻求V8选项。自2017年初卡车问世以来,他们一直在为他们的新猛龙车型服务。我们听到了他们的呼声,很高兴满足市场的这一需求。”约翰亨尼西说。

全尺寸主力车型售价147,950美元(包括捐赠车辆),配备第2阶段越野悬架(六英寸升降套件),LED大灯,前后迅猛龙保险杠和轩尼诗20英寸铝合金轮毂,包裹37英寸BF Goodrich KM03越野轮胎。它还包括特殊的徽章,刺绣头枕和序列化斑块。

像每个版本的轩尼诗一样,迅猛龙V8享有三年/36,000英里的保修。要知道,2019车型年产量仅限100个品种。

迅猛龙V8让我们重新聚焦发动机,也得益于喷油器和进气口的升级。它还配备了不锈钢猫背排气系统,以及空气-水中间冷却器,以尽可能保持惠普尔冷却。对于这种应用,鼓风机被设置为以7 PSI的增压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