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雷克萨斯01和未来K50的油耗

摘要 近年来,中国品牌实力突飞猛进,有目共睹,如今中国品牌也逐渐将触角伸向高端市场。今天的主角,柯灵,就是在这个大环境下诞生的一个全新品

近年来,中国品牌实力突飞猛进,有目共睹,如今中国品牌也逐渐将触角伸向高端市场。今天的主角,柯灵,就是在这个大环境下诞生的一个全新品牌。柯灵01是柯灵汽车的首款SUV车型,也是厂商为都市年轻人打造的新时代SUV。

G 01基于高级概念车打造,前脸非常独特。有些人无法接受这种前卫的设计。是帅还是丑。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但是看起来肯定不低俗不俗气。G 01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车头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而主大灯组也采用了全LED光源,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既扩大了横向视觉效果,又突出了个性色彩,非常不一般。

相比车头,雷克萨斯01的车尾设计比较常规,但看起来还是比较高级的,气场也没有回落。尾窗上端的大扰流板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气质,几条平直的直线赋予了尾部力量感。一块黑色装饰板将两个结构复杂的尾灯连接起来,加宽了视觉宽度,两侧单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非常好。

坐进车里,有一股熟悉的味道。圆角和直角的空调出风口,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雷克萨斯01的内饰很难让你想起以前的沃尔沃。中国品牌在汽车所用材料方面取得了快速进步。LINK 01的中控台和车门上半部分采用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说摸的都是软软的也不为过,整体氛围很好。

必须表扬一下LINK 01的多媒体系统。它的界面设计和内饰一样,简洁内敛。10.2寸屏幕质量不错,显示效果细腻,触感灵敏。功能方面,蓝牙和导航就不用说了,也支持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等一些主流功能。

颈01的座椅造型引人注目。它的靠背和头枕连为一体。是跑车或者概念车的设计,看起来很特别。但是,有得有失。导致头枕无法移动,其内部结构也没有可移动的分离式设计。整个头枕都死了,没法调节。对头枕有要求的朋友会觉得这是个问题。

在售的领动01暂时只有2.0T版本,未来还会提供1.5T、1.5T插电混动版等车型。你大概可以看到这台2.0T发动机的参数,它来自沃尔沃。90马力300牛米的数据是沃尔沃的T4。

启停系统易于使用。上车就关掉这个功能是我的习惯。不过这几天试驾雷克萨斯01的时候,体验了一下这款车的启停,发现车内的震动和噪音控制都不错,震动不明显,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相比直线制动,驾驶员更容易精细控制精细力度,与车速降低基本成正比,因此驾驶员更容易根据自己的习惯掌握制动节奏。

可以说,LINK 01优于普通合资品牌,甚至已经向一些豪华品牌看齐;其出色的动态性能令人难忘,这将是其核心竞争力。目前雷克萨斯02也已经上市,家用车的丰富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我们也将尽快为您带来雷克萨斯02的试驾文章。

前卫K50

未来汽车,一个专注于新能源跑车的品牌,隶属于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长城华冠是一家为国内汽车企业提供全流程整车开发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比最近一两年异军突起的新兴汽车企业经验丰富得多。今天的主角,未来汽车首款纯电动跑车K50的首款原型车,其实早在2014年3月就已经制造完成。四年后,Future K50的量产版终于来了。

作为国内首款可以合法上路的电动跑车,未来K50有哪些亮点?未来K50采用全铝框架机身;除了前后杠和侧裙,所有的车身板件都是碳纤维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4.6秒,最高时速2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380公里。三个实测数据的表现都优于官方标定。

每一次试驾都会举行产品介绍会,大多都是用华丽的辞藻和眼花缭乱的PPT向媒体介绍自己的新车。未来K50的主讲人:华冠长城创始人兼董事长鲁群先生,他朴实无华的语言和态度打动了我。我喜欢听真正懂车的人讲产品,看两个小时都停不下来。今天我学会了,对未来的K50有了更多的期待。

车身侧面外露的碳纤维饰条非常讨喜,低矮的车身营造出十足的侵略性。门采用无框设计,还配有电动吸门功能。门把手隐藏在车侧的特征线中,快充和慢充的充电口分别放在车身两侧。

座椅是标准的运动座椅,采用一次成型的铝镁合金骨架。皮革和Alcantara拼接在一起,有助于防止打滑。主座椅和乘客座椅还具有通风和加热功能。虽然不实用,但是副驾位置也配了一把boss钥匙。

车头没有我们预期的前行李厢,而是大面积的盖板。行李箱的空间也被电池组挤压,最多能放进一个登机箱,储物空间堪忧。

“驱动兴趣”这个词的未来K50确实已经实现了。是国产的,可以合法上路的电动跑车。这是我们以前想都不敢想的。说实话,未来的K50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我也很庆幸自主品牌能做出这种品质的产品。有了好的基础,希望以后做工和细节会更好。至于它的市场表现,真的要看价格了。8月份上市,可以一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