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和琦君2.5L油耗怎么样?

摘要 作为一款出身名门、外观时尚的城市紧凑型SUV,全新宝沃BX5一直是很多年轻人关注的焦点。FASTLANE的微信官方账号上也有很多网友留言,什么时

作为一款出身名门、外观时尚的城市紧凑型SUV,全新宝沃BX5一直是很多年轻人关注的焦点。FASTLANE的微信官方账号上也有很多网友留言,什么时候试驾宝沃,想看看BX5和BX5的感受。应群众要求,今天我们来试驾一下这款新买的宝沃BX5。首先,我们来看看它是否有资格作为紧凑型SUV在城市中使用。

关于城市用车,我们总结了四个方面,就是操控性、舒适性、方便性、经济性。首先,所谓的操控性就是它的方向盘是否重,路感是否清晰等等。经过一段时间的驾驶体验,宝沃BX5的方向盘给我们的感觉很轻盈,无论是单手还是双手操作都很合适。低速时较轻,提速时会较重。另外,BX5的油门和刹车。这款拉杆箱搭载1.8T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但是厂家把油门调的比较软,所以起步或者加速的时候不会感觉“急动”。在拥堵的城市里停下来走走会更舒服。它的刹车设置和油门差不多,刹车行程略长。你可以在踩踏板的过程中细腻地感受到汽车的制动力,所以不管你是不是新手,开这款车都能实现非常平稳的线性制动。

其次,宝沃BX5的舒适性表现可以分为几个方面,底盘减震效果、空间表现、座椅舒适度、隔音降噪。BX5底盘的调校让我们感觉很舒服。通过减速带、井盖和一些坑洼的时候,底盘软但不缺支撑。这可能就是工程师实力的体现吧!说到它的座位,需要一点吐槽。腰部支撑虽然可以单独调节,但是总感觉有点硬,靠在后背上。也许在长跑的时候会舒服一点,但是在城市里,我们可能更喜欢大沙发,在这款BX5上就不满足了。它最终表现的空间,隔音降噪,空间五个成年人也不会觉得拥挤。隔音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隔绝一些车外刺耳的噪音,这点在宝沃BX5上表现的非常好。

第三个方面是宝沃BX5的便利性。沃BX5配备了360度全景监控系统,有影音,还有辅助线缆,对于很多新手来说是相当贴心的配置。其次,你可以用手机控制发动机的开关来启动空调和车窗的升降。炎热的夏天,可以通过手机提前开窗或开空调降温。那种感觉会让你瞬间神清气爽。

琦君2.5L

如果身边的朋友让你买车,你应该听过这样的话:“第一,家里要足够舒适实用;第二,要足够宽敞,能开出去;第三,空间不能太小,不能满足外出旅行的需要;第四,价格要相对实惠……”。要同时满足这么多需求,我觉得最理性的推荐之一就是合资品牌中的20万级SUV车型。

近年来,琦君作为紧凑型SUV的销售大户,越来越受欢迎,但同时也暴露出设计过于稳重,不够年轻的问题,让很多年轻家庭难以购买。幸运的是,2017年的琦君及时做出了调整。家族全新的前脸一改老款的中庸气质。年轻和充满活力是它的新风格。这款试驾车型还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蓝色,看起来简直美呆了!

体型一直是琦君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明显优势。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75/1830/1724mm,轴距达到了2706mm。其实对于国内SUV市场来说,尺寸和空间永远是绕不开的话题,也是琦君销量一直不错的必要因素。可见,新奇骏还是把大尺寸作为其稳定市场的杀手锏。

邓禄普舒适静音轮胎,符合定位,规格225/55 R19。轮毂时尚感十足,除了19寸的超大尺寸。双色五辐镂空造型非常抢眼,这在之前的日产车型中确实不多见。整体来说是几个细节的升级,但效果明显,赏心悦目。

因为动力系统变化不大,所以驾驶体验和老款相比变化不大。发动机的输出依然是典型的自吸式,非常线性可控。低扭矩输出非常轻快,无论起步还是超车都很容易在城市中行驶。只有当你超过时速100公里后加速,动力储备才会稍弱。

CVT给人的感觉没有什么意外,乘坐舒适性极佳,非常适合日常代步。驾驶的感觉就是舒适、稳定、平顺。转向不重,保持了一定的空间,也为驾驶的轻松贡献了不少。当然,在不是时刻紧张的氛围中,驾驶激情和乐趣会少一些。

底盘感觉挺全,悬挂明显很舒服。过减速带的时候冲击力很软,不会和车厢里的乘客较劲。通过未铺路面的时候也比较沉稳,后悬挂跳的不多,整体以舒适为主。但如果过弯时车速稍高,侧倾会更明显,这是你不想使劲开的信号。

NVH也得到了改善。正常行驶情况下,路噪和风噪对车内氛围基本没有影响,内饰风格也比老款豪华很多,所以整体的动感质感真的颠覆了我对日系车的认知。当然,地板油加速的时候,随着转速的提高,噪音会传到车厢里,但是这车不适合这样开,所以这种感觉不会太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