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弗H4和五菱洪光S3油耗怎么样?

摘要 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各品牌新车上市的高峰期。属于长城汽车的哈弗品牌,自然有话说。这次给你看的车是这个品牌的全新车。整体来看,是哈

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各品牌新车上市的高峰期。属于长城汽车的哈弗品牌,自然有话说。这次给你看的车是这个品牌的全新车。整体来看,是哈弗品牌家族3.0设计语言下的全新力作。虽然它比H6稍小,但它有着船舱般的内部。这是一辆全新的哈弗H4。

我们这次拿到的哈弗H4是蓝标版。其实蓝标意味着更时尚,更符合城市SUV的调性。至于红标,我觉得它的哈弗味更浓,更接近品牌一直秉承的硬派路线。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从厂商的角度来说,大气、野性、时尚、随心所欲,正好可以覆盖各类消费者的喜好。只要其中一个吻合,向左或向右就会清晰很多。在我看来,无论你喜欢红标还是蓝标,都会让你觉得值得。

作为哈弗H6的新弟子,当然,我身边的这辆哈弗H4应该继承我师兄的家风。至于那些小细节,比如前格栅、雾灯、尾灯,绝不是影响你购买的主要措辞。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4和H6一样,都是紧凑型SUV的产品定位。那很有趣。也许它想挑战大师兄的地位?我只能说,总是很棒。

虽然极简的设计理念造就了高度统一的家族面孔,但哈弗H4的内饰设计与H6甚至H2s有很大不同,这是其最突出的设计亮点。

H4的内饰与H2s和H6完全不同,最明显的特点是悬浮式中控台,有点浮夸的外形和红黑配色方案。中控区虽然没有提供哈弗H6的中央集成控制区,但仍然可以通过触控操作实时调取导航、音响、蓝牙、车辆信息等功能,反应速度尚可。同时,车载3Gwifi网络还可以查看天气、股票等附加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车主可以实现车辆解锁、发动机启停、空调等实用功能的人性化操作。通过哈弗互联网2.0机制和手机下载的app。此外,诸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胎压监测等在这款顶配的哈弗H4上也能看到。

最后说说油耗。经过一天121km的试驾,哈弗H4的综合油耗显示为7.8L/100km,比厂家公布的高1升。当然,这个数据仅供参考。毕竟全程不仅包括沥青路的试驾体验,还包括拍摄。以后我们深入体验的时候,会做出一个比较客观的油耗数据。

S3洪光五菱

说到神车,人们会想到捷达、朗逸等。有GK5和哈弗H6吧?但是我今天要跟大家说的主角有一个很隆重的外号:“宇宙第一神车”,也叫“中国克尔维特”,就是五菱洪光!

早在2008年,汽车下乡政策全面铺开,这让上汽通用五菱这家致力于生产微型面包车和小型货车的企业看到了机会。通过市场调研发现,现有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三线及以下目标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他们要的不仅仅是能拉货,还要有舒适的乘坐氛围和好看的外观。五菱洪光尚易宜家廉价实用的设计理念恰好契合了这一市场需求,销量一度从60万辆达到100万辆的历史巅峰。这种爆款的热销,再加上各种有趣的段子:愤怒的暴走,首字母D的漂移,还有最近在微博疯传的大角度陡坡,无敌十字轴等等。都是五菱洪光“神车”称号的催化剂。

我们买了这辆全新的五菱洪光S3(8.18万元顶级豪华版)。其实从它的造型设计上不难看出,这款车与现有的五菱洪光s有很大的不同,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它不再是一款MPV,而是一款SUV老实说,我对五菱洪光汽车的造型设计不太感兴趣。是否顺眼不是我关心的重点。我关心的是它是否能比现有的产品表现得更好。

得益于全方位超越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五菱洪光S3可以保持相当大的空间效用,而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放平,使其空间利用率表现更好。

全新五菱洪光S3搭载与宝骏560、730同型号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有的5MT换成6速手动变速箱。有了涡轮增压器,它的动力性能,尤其是在1500-3500转的时候,会有一个明显的发力点。6速手动变速箱密集的齿轮比也能很好的传递这种动力特性,对于喜欢手动换挡的人来说是一种享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