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JAC瑞风R3和哈弗M6的性能?

摘要 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询问。如果按照车型分类的话,咨询最多的是SUV车型,其次是三厢轿车,最后是MPV。相比SUV的地位,MPV车型在国内似乎处于

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询问。如果按照车型分类的话,咨询最多的是SUV车型,其次是三厢轿车,最后是MPV。相比SUV的地位,MPV车型在国内似乎处于比较边缘的状态,不温不火。

事实上,从近几年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数据来看,随着2015年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MPV车型开始日渐火热。虽然势头赶不上SUV,但增速明显加快。可以说MPV是继SUV之后的下一个蓝海,用不了多久。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进口和合资品牌对于MPV车型的布局已经比较完善,覆盖中高端市场,产品各具特色,满足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国内自主品牌近年来也在逐年加快MPV车型的产量。竞争激烈,厂商各有绝招。有时候,你甚至会想,为什么不到10万就能买到这么全面的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10万元预算的国产MPV真的很幸福。

说到国产七座MPV,估计很多朋友脑海里马上想到的就是宝骏730。它像神一样存在,长期销量名列前矛。不过,我们今天带来的这位“新成员”,也很厉害,将正面挑战宝骏730,这是江淮旗下全新的七座家用MPV——瑞风R3。

3月22日,JAC瑞风R3正式公布海南预售价格。新车率先推出4款车型:1.6DVVT 5MT舒适型、1.6DVVT 5MT豪华型、1.6DVVT 5MT豪华天窗型、1.6DVVT 5MT豪华智能型,售价区间为6.48万-8.08万元,将于下月正式上市。

瑞风MPV拥有16年的发展历史和75万用户的口碑,被誉为“MPV制造专家”。作为JAC首款家用MPV车型,瑞风R3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与JAC其他MPV车型有所不同。它的外形更时尚,空间布局更适合家用。其实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瑞风R3就已经低调亮相江淮展台,得到了不少细心的媒体和网友的关注。

哈弗M6

近年来,哈弗SUV逐渐成为自主品牌阵营的佼佼者。2017年,哈弗H6获得年度销量榜第一名,帮助自己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3月20日,改款哈弗M6成功上市(以下简称新M6)。这种变化的焦点是权力分配。其售价在9-11万元之间。

哈佛M6的这次升级最重要的是它的动力配置。司机和乘客都希望有好的感觉。此次新M6搭载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荣获“年度十佳变速箱”。它在燃油经济性和换挡平顺性方面都有所提高。

编辑点评:作为哈弗细分市场的重要车型,全新哈弗M6专注于普通家庭的驾驶体验和用车体验。变速箱的升级将全新M6推向了另一个更高的领域。

新的实用配置也是为消费者精心考虑的。“十万级最值钱的SUV”你觉得值吗?这辆新哈弗M6会像我弟弟H6一样畅销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