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称福特将基于该平台为欧洲市场生产电动车型

摘要 该公司宣布,它正在与自己的MahindraGrou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用MEB平台开发后者的电动汽车。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将与马恒达集团建立合作伙伴

该公司宣布,它正在与自己的MahindraGrou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用MEB平台开发后者的电动汽车。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将与马恒达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后者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具体来说,此次合作将使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为马恒达集团提供基于其MEB平台的组件,该平台专为电动汽车而打造。据路透社报道,该供应协议的细节预计将在2022年底前敲定。

Mahindra的XUV300,目前是其最畅销的产品之一MahindraGroup是最大的国内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国市场严重偏向当地品牌,这些品牌既享有政府激励,又生产更便宜的大众市场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Schmall表示,大众汽车“希望通过与Mahindra即将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的电气化做出重大贡献”。

与汽车制造商塔塔一样,马恒达也在为全电动未来做好准备。

MEB平台目前已在大众ID.3等汽车上使用该公司在今年2月提供了其“BornElectric”愿景的一瞥——显然,其EV平台的工作名称将伴随其首次适当的EV攻势的推出。预计在7月份的全面展示中会有更全面的情况,尽管这段预告视频表明至少有三辆车在卡片上。

与MahindraGroup的合作将标志着大众汽车的MEB平台第二次扩展到汽车合作伙伴关系中的另一家汽车制造商。

今年早些时候,还有消息称福特将基于该平台为欧洲市场生产电动车型,计划在六年内生产120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