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玛莎拉蒂MC20Cielo将削弱法拉利的敞篷超级跑车

摘要 有时,运动和超级跑车的敞篷版本会被爱好者不公正地抛弃。它们通常更重,结构刚性更小。这些通常不是您想要的专用汽车,旨在在当地赛道日创

有时,运动和超级跑车的敞篷版本会被爱好者不公正地抛弃。它们通常更重,结构刚性更小。这些通常不是您想要的专用汽车,旨在在当地赛道日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刻。值得庆幸的是,技术已经发展到这些因素通常可以减轻甚至消除的程度。稍后再谈。

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来认识一下该品牌的顶级MC20玛莎拉蒂MC20Cielo。现在让我们把标题规格放在一边:它由与轿跑车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NettunoV6提供动力。虽然玛莎拉蒂没有引用功率数据,但我们预计它将产生与轿跑车相同的621马力和538磅-英尺的扭矩。

幸运的是,这款敞篷车并不比双门轿车重很多,尤其是考虑到健康的功率和扭矩数据时。玛莎拉蒂声称它只比硬顶重143磅。

碳纤维浴缸与轿跑车和即将推出的EV中使用的相同,这有助于消除我们之前谈到的结构上的疑虑。令人高兴的是,MC20的Instagram蝴蝶门仍然存在。

玛莎拉蒂表示,测试是在风洞中进行的,车顶上下移动,以帮助改进敞篷车的空气动力学轮廓。理想情况下,这意味着以大多数速度自上而下的愉快、舒适的体验。玛莎拉蒂表示,顶部只需12秒即可折叠。软顶还装有一个新的电致变色窗口,可通过中央屏幕菜单中的按钮从透明过渡到不透明。

从广义上讲,关于样式的下拉顶部没有太大变化。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注意到发动机盖上的三叉戟,它取代了印在轿跑车后窗上的三叉戟。

颜色也很新。玛莎拉蒂将其称为Acquamarina,它是玛莎拉蒂Fuoriserie定制计划的一部分。颜色应该在光线下发生变化,基础层由柔和的灰色组成,在彩虹色的海蓝宝石云母下分层。我们认为这是您需要亲自看到才能充分欣赏的颜色之一。

玛莎拉蒂推出了一些新的安全和信息娱乐更新。这些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和360度摄像头,因此您不会限制那些昂贵的车轮。Cielo配备了玛莎拉蒂的Sonus音响系统,该系统标配12个扬声器——对于这种尺寸的汽车来说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玛莎拉蒂在名称上也有所考虑,很像coupeMC20。MC仍然代表玛莎拉蒂Corse,“20”指的是玛莎拉蒂“新时代”开始的那一年。Cielo在英语中翻译为“天空”。

从外观上看,玛莎拉蒂似乎已经设法在没有彻底改变汽车的情况下将MC20轿跑车的顶部切掉。这就是碳桶的优点。

坦率地说,我们预计敞篷车将提升体验。轿跑车中的V6有时会有点安静,这应该可以帮助买家更享受全新的NettunoV6。

价格尚未公布,但它可能会削弱法拉利F8Spid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