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Tuatara达到新的最高速度

摘要 2020年底的重大新闻是ShelbySuperCarsTuatara据称达到了330英里 小时的最高时速。经过几个月的加倍努力,SSC终于在去年7月承认,它不仅没有

2020年底的重大新闻是ShelbySuperCarsTuatara据称达到了330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经过几个月的加倍努力,SSC终于在去年7月承认,它不仅没有达到330英里/小时,甚至从未突破300英里/小时。但不要低估它的成就——去年1月,当SSC的双向平均最高时速达到282.9英里/小时,打破了科尼赛克AgeraRS创下的先前记录时,创造了最快量产车的新世界纪录。但这还不够,为了达到300英里/小时的时速,SSC已经竭尽全力证明它具备所需的能力。

借助RacelogicVBOX技术人员和独立分析师来验证所有记录的速度,SSCTuatara达到了经过验证的295.0英里/小时(474.8公里/小时)。虽然仍低于300英里/小时的目标,但令人惊讶的是,当汽车达到260英里/小时时的加速度——它仍然像火车一样拉动。如果不是因为2.3英里的测试跑道如此短(相对而言),那么Tuatara加速到或超过300mph似乎没有问题。

这意味着SSC的测试达到了另一个显着的里程碑,“超过了SSCTuatara在2021年1月创下的最高速度世界纪录”。这里的措辞很重要,我们会告诉你原因。

SSC确实超越了世界纪录的速度,但它只是在一个方向上做到了。为了使记录尝试有效,它必须在相反的方向上实现,以排除风或轨道表面下降提供的任何帮助。此外,SSC小心翼翼地没有说它以任何方式创造了新的最高速度记录,因为经过特殊修改的布加迪Chiron版本在2019年底达到了304.773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这也不是真正的量产车世界纪录,因为就像最新的SSC运行一样,它只记录在一个方向。SSC现在可能会继续测试并寻找合适的赛道,以适应两个方向的完整记录尝试。会足够吗?如果KoenigseggJeskoAbsolut和HennesseyVenomF5对此有什么要说的话,那就不行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