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首款SUV以全新特别版庆祝里程碑

摘要 二十年前,大众途锐亮相。从那时起,SUV大体上已成为大众SUV。自从在被大众阿特拉斯取代后,该车型几乎可以在没有星条旗的任何地方生活,仍

二十年前,大众途锐亮相。从那时起,SUV大体上已成为大众SUV。自从在被大众阿特拉斯取代后,该车型几乎可以在没有星条旗的任何地方生活,仍然与保时捷卡宴和兰博基尼Urus等豪华运动型SUV共享基础。为了庆祝存在的两个十年,大众汽车发布了这款:途锐20版。

在其20年的经营中,大众汽车已售出超过一百万辆途锐车型。在此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比这更特殊的模型。途锐V10TDI立即浮现在脑海中,它是一个异常现象和达喀尔拉力赛的英雄。虽然新版20肯定没有引擎盖下的V10,但它确实有一些特殊的修饰来纪念这个场合,无论是在里面还是外面。

在外观上,Edition20以大众所谓的“MeloeBlue”完成。这是一种杀手级的色调,有点让人想起宝马的碳施瓦茨金属漆——黑色直到光线恰到好处,然后是蓝色。还有20英寸全黑波哥大车轮,这是Edition20独有的。外观变化是光泽黑色轮拱,并配有相同颜色的扩散器。

在内部,Edition20采用标准皮革,具有对比色米色的菱形缝线,以及带有“Edition20”标志的特殊照明踏板。在其他地方,整个地方都有红色缝线和滚边。里面的东西是由印在档位选择器皮革上的Edition20徽章来完成的。

虽然途锐可能会在消失,但这让我们有点想念它。请注意,阿特拉斯没有任何问题。Atlas是一款相当不错的SUV,可以作为曾经大众全球光环SUV产品的可靠替代品。

我们的渴望纯粹是出于对大众第一款SUV的怀念,特别是V10TDI。仅仅因为它是多么荒谬,那个人将永远在我们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在一个以超快SUV为主的世界里,途锐是最早尝试它的人之一。为此,我们至少要给途锐一些荣誉。

如果您是仍然对途锐有一些热爱的人之一,就在今年1月,经销商仍在销售途锐,尽管其价值相当不合情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