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Z甚至还没上市就拿到了工厂定制

摘要 新款日产Z可能还没有上市销售,但我们仍然可以在东京汽车沙龙上看到定制版。是的,日产决定自己组装一款定制车型,以展示日产Fairlady Z

新款日产Z可能还没有上市销售,但我们仍然可以在东京汽车沙龙上看到定制版。是的,日产决定自己组装一款定制车型,以展示日产Fairlady Z Customized Proto这个不太有创意的名字。日产没有提供太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但据我们所知,这主要是为了将买家和定制者的注意力转向他们如何个性化他们的z。

原型车采用了量产车的复古主题,跟着跑。前端最大的变化是分体式保险杠。狭窄的上格栅看起来更像最初的240Z,一些Autoblog工作人员认为这是生产设计的改进。在侧面,增加了适度的挡泥板喇叭口,以增加视觉宽度,适合更宽的轮胎。这些轮胎缠绕在车轮上,似乎受到了著名的RS Watanabe车轮设计的启发。

没有前面变化那么明显,但是仔细看还有很多有趣的细节需要注意。鸭尾扰流板是对原始Z的明显回归,背面经典的Fairlady Z脚本将它锤到了家。双排气管的末端有一些四排气管特有的尖端,尖端在两侧形成一个圆。全车采用亮橙色装饰,引擎盖、扰流板、侧条采用黑色装饰。

我们非常喜欢这款改装的Z,我们很高兴看到当它真正上市销售时,其余的售后市场为这款车做了什么样的规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