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车有什么好处?

摘要 小型车的优点:节能、环保、经济。小型车油耗基本在6升以下。与普通小型车相比,普通小型车的油耗一般在4升以下,百公里可节油3至4升,具有

小型车的优点:节能、环保、经济。小型车油耗基本在6升以下。与普通小型车相比,普通小型车的油耗一般在4升以下,百公里可节油3至4升,具有非常明显的社会效益。通过对我国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的检测,发现70%的城市空气质量不达标。随着城市机动车数量的迅速增加,汽车尾气污染已成为许多城市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

小排量汽车的好处

小型车堪称最好的城市车,价格便宜,一般在8万元以内,在家庭的承受能力之内。同时,可以降低材料的制造成本。

一般来说,衡量小型车是否先进应该有四个标准:升功率(即1升排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城市工作时的最低油耗、排放和碰撞安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