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考虑Taycan的其他车身风格 包括敞篷车

摘要 保时捷周四刚刚发布了新的2021 Taycan Cross Turismo轻型旅行车,但如果更多的车身风格已经出现,请不要感到惊讶。Taycan产品线副总

保时捷周四刚刚发布了新的2021 Taycan Cross Turismo轻型旅行车,但如果更多的车身风格已经出现,请不要感到惊讶。

Taycan产品线副总裁Stefan Weckbach周四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表示,coupe和convertible只是Taycan正在考虑的其他一些车身风格。他还提到了一款类似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普通旅行车。

他说:“该平台非常适合未来的其他产品创意,我们正在朝着不同的方向思考。”

之前的传闻还指出,Targa的体型风格正在开发中。轿跑或敞篷车可能需要更短的轴距,因此需要更小的电池,所以Targa可能最有意义。

根据瓦克巴赫的说法,在能够正确评估市场需求之前,不会对其他体型开绿灯。

维尔巴赫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还表示,保时捷尚未决定是否推出Taycan 4轿车。Taycan轿车系列从后轮驱动的基本型号开始,然后直接跳到全轮驱动的Taycan 4S。然而,旅行车阵容使用Taycan 4 Cross Turismo全轮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