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对辛格设计的ACS汽车线下网站不满意

摘要 在保时捷抱怨私家车上的“保时捷”字样后,Singer Vehicle Design已经从其官方网站和脸书页面上删除了ACS越野911。辛格的ACS(全地形

在保时捷抱怨私家车上的“保时捷”字样后,Singer Vehicle Design已经从其官方网站和脸书页面上删除了ACS越野911。

辛格的ACS(全地形竞赛研究)于1月发布。它在国际上广受好评,赢得了全世界的粉丝。但是,正如我们上周注意到的,它神秘地从该公司的网站和脸书页面上消失了。

保时捷的法律部门对其名称出现在千斤顶911上并不兴奋,并要求辛格取消所有媒体对该车的报道,直到情况得到纠正。

保时捷处境艰难。看到像辛格这样的小企业,拥有庞大的全球追随者,他们的工作可能会给这家德国公司带来糟糕的公关。但它必须保护自己的品牌名称,并要求辛格撤回汽车,直到品牌问题得到解决。

我们与保时捷代表进行了交谈,保时捷代表向CarScoops提供了以下声明:

``我们很高兴有越来越多的保时捷爱好者社区。他们帮助我们确保了数十辆最初制造的保时捷汽车仍在运行,仍在人们手中。同时,我们有责任将客户拒之门外,以确保我们设计和制造的保时捷产品能够被清晰、轻松地识别。从使用我们名字的单个部件或一件衣服到整辆汽车。因此,我们只允许我们生产或直接授权的产品带有保时捷名称。"

我们已经几次试图联系Singer以获得关于这个故事的信息,但我们还没有收到评论-如果他们什么时候回复,我们将更新这篇文章。但我们的理解是,一旦保时捷字样被删除(如果该公司确实对图形和模压的“保时捷”品牌有问题)或被修复(如果只是关于侧模),ACS将被重新拍照并返回到Singer的网站。考虑到门下的字母似乎是面板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贴纸,这可能不是一个五分钟的工作。

而且ACS并不是唯一一个带有明显保时捷烙印的歌手。该公司的许多复古911改装车,以及令人惊叹的DLS,车门下方和后面也印有保时捷字样。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尚不清楚保时捷的最新举措是否会永久阻止辛格应用这些图形,或者目前的问题是否只是将'保时捷'品牌塑造成一个侧梁,而不是像其他辛格车型一样使用普通贴纸。

它是ACS Singer Design和保时捷拉力赛专家Richard Tuthill的联合项目,灵感来自保时捷959和Safari 911。它基于964缝焊接车身,配备450bhp 3.6平置六缸发动机,可以通过一个五速顺序差速器和三个限滑差速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虽然这里看到的汽车是富裕的保时捷粉丝委托的两辆汽车之一,但辛格表示,如果你有足够的钱花在这辆车上,它也可能为你打造一辆。但是,如果你想让它穿保时捷图形,你必须适合自己的图形或等待现代911保时捷(Safari 911)投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