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将研发卫士V8核心版

摘要 路虎在几周前推出了新款卫士V8,据说它正在开发这款越野车的核心版本。据报道,这一新版本将来自捷豹路虎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尽管该车型尚

路虎在几周前推出了新款卫士V8,据说它正在开发这款越野车的核心版本。

据报道,这一新版本将来自捷豹路虎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尽管该车型尚未得到证实,但SVO老板Michael van der Sander告诉汽车销售部门,新款Defender V8不带有任何SV徽章,因为它没有SV徽章。拥有正确的“您期望SV产品做出的技术变更数量”。

去年,捷豹路虎(JLR)收购了Bowler,范德桑德将其描述为“非常有意”的举动,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在越野性能方面的代表性略低”。由于鲍尔勒的专业知识,他们使防守者的能力更好。因此,捷豹路虎(JLR)现在处于最有利的位置,以利用对越野性能日益增长的需求。

范德桑德说,“我们有一个战略,保持我们正在开发的车辆的基本功能。”“这对我真的很重要。当你只是给一辆工作车添加运动功能时——有时你会得到一辆非常好的车,有时你会得到一辆非常不连贯的车,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

这家英国公司尚未确认这款越野车的发展方向,但它可能会从2017年推出的Discovery SVX概念车中获得灵感。该车型配备了长冲程减震器,加大的越野轮胎,增加的行驶高度和车轮铰接,以及机械增压的5.0升V8发动机,可输出493马力和461磅-英尺(625牛米)的扭矩。

捷豹有意将DefenderSVX投入生产,但范德桑德后来透露,他和SVO的首席工程师贾马尔哈米迪(Jamal Hameedi)当时取消了该项目,因为他们当时的工作量太大,需要减少SVO的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