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向Rimac投资8300万美元 持股比例增至24%

摘要 保时捷进一步加强了与Rimac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这家克罗地亚公司再投资7000万欧元(约合8300万美元)。因此,他们现在拥有Rimac 24%的

保时捷进一步加强了与Rimac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这家克罗地亚公司再投资7000万欧元(约合8300万美元)。

因此,他们现在拥有Rimac 24%的股份,但现在是15%,没有施加控制影响。此外,据保时捷董事会成员卢茨梅施克(Lutz Meschke)称,他们还为“开发一系列高度创新的零件”下了第一笔订单。

“我们对Rimac的投资被证明是绝对正确的”,Meschke补充道。“价值比我们最初的投资增加了许多倍。公司在技术上发展得很好。我们正在逐步扩大合作范围,也将受益于Rimac的创新实力。”

“我们很高兴能一起开发令人兴奋的新电动产品,”Mate Rimac说,他在2009年成立了同名公司,当时他只有21岁。“全球许多汽车制造商都是Rimac的客户,这对双方都非常重要。Rimac和保时捷,我们仍然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公司。与保时捷的合作有助于公司的成长和发展,这对我们所有的客户都有好处。”

随着保时捷现在正式拥有Rimac近四分之一的股份,奥迪公司可能会继续批准布加迪和小型汽车制造商在萨格勒布附近的Sveta Nedelja的合作。

据此前报道,这家拥有保时捷和布加迪的德国集团可能会将Molsheim超级汽车制造商的股份交给Rimac,以换取保时捷在克罗地亚电动汽车制造商中的更大股份。这将有助于布加迪在电动革命后成为一款面向未来的汽车,因为他们目前唯一的发动机是一款四涡轮8.0升W16,Rimac正在制造一项可以生产多达2000辆高端电动超跑的业务。人生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