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维特驾驶的Jeep角斗士6x6是一款狂野的皮卡

摘要 吉普角斗士是市场上最有能力的中型皮卡之一,但它并没有试图在售后改进其调谐器。如果你想要更高的性能,轩尼诗提供了由Hellcat驱动的Maxim

吉普角斗士是市场上最有能力的中型皮卡之一,但它并没有试图在售后改进其调谐器。如果你想要更高的性能,轩尼诗提供了由Hellcat驱动的Maximus,它可以产生巨大的1000马力。然而,如果你想要更大的功能,佛罗里达州的SoFlo Jeeps将制作一款定制的Jeep Gladiator,它有六个轮子和一台Corvette发动机。

这款极限角斗士被称为So Flo吉普SF 6x6G,是真正的同类产品。为了制造这个庞然大物,所以Flo使用了2020年的吉普角斗士,将其切成两半,扩大了框架,并在定制的车轴上增加了两个额外的车轮。

这也是一辆真正的6x6 SUV,动力传递到全部六个车轮和一个9英寸的差速器,让它势不可挡。

车身是由抗刮涂层和1/16英寸厚的凯夫拉纤维制成的定制产品。售后格栅,定制挡泥板和新的头灯增加了卡车的险恶外观。其实车门是你只能在这辆傻傻的六轮角斗士车里找到的原厂零件。并且开门时会启动动力踏板,让你轻松进入装有手工缝制的船用皮革的机舱。

在定制的玻璃纤维引擎盖下是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高速LS3 6.2升V8,可以产生500马力。售后悬挂系统增加了5英寸的行驶高度,而卡车的悬挂行程为14英寸。40英寸的大轮胎不在修订列表中。

尽管进行了大量的修改,这辆角斗士6x6仍然符合街道法规,牵引能力为12,000磅。这只野生角斗士最近在詹姆斯版以1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但在撰写本文时,这份清单已被删除,因此可能已经售出。如果它已经被出售,我们希望它的新主人会喜欢在野外越野探险中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