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展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最新CMA跨界车

摘要 继去年的预告片之后,吉利发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跨界车,代号为KX11。尽管该公司除了“敬请期待”之外没有说太多,但KX11的特点是引人注目的

继去年的预告片之后,吉利发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跨界车,代号为KX11。

尽管该公司除了“敬请期待”之外没有说太多,但KX11的特点是引人注目的格栅和两侧的前大灯。后者似乎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

回头看,可以看到极简的涂装和车辆周围明显的肩线。设计师还为跨界车提供了简化的车身、宽敞的温室和平缓倾斜的车顶。

继续到后方,有一个通风保险杠与时尚的镀铬装饰。跨界车也有细长的尾灯,倾斜的后窗和安装在电梯门上的扰流板。

吉利一直保持沉默,但该公司此前证实,该车型将用于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这是吉利和Lynk Co .提供的Polestar 2、沃尔沃XC40和其他车辆的基础。

该车型计划于第三季度投产。据悉,它将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5马力(175 kW/238 PS),扭矩为258磅-英尺(350 Nm)。还可能有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涡轮增压1.5升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其总输出功率为255马力(190千瓦/258 PS),扭矩为306磅-英尺(415牛米)。

虽然没有官方消息,但该车型可能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详细介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